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自從當了媽媽後,各種清潔成了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。不論是洗奶瓶、洗圍兜跟衣服,還有各種洗手(幫小孩或自己),就是要確保一切乾淨沒有細菌。然而,這也導致我的手部肌膚變得越來越乾燥和脆弱,甚至有時會出現乾裂的情況,真是讓人頭痛。

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VIIGO這個品牌,說他們家的產品不僅高效,還環保、溫和,專門針對不同的清潔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我心想,這不就是我現在需要的嗎?於是決定試試看VIIGO的【油夠乾淨護手洗碗精】和【謐光柔潤抗菌洗手慕斯】這兩款產品。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首先來說說【油夠乾淨護手洗碗精】吧!VIIGO的這款洗碗精特別強調護手功效,這讓我一看到就心動不已。畢竟,作為一個媽媽,洗碗已經夠累了,如果還要擔心洗碗精會傷手,那就更辛苦了~這款洗碗精的獨家淨油配方真的非常厲害,無論是沾滿油膩的碗盤還是寶寶的奶瓶,只需要擠一點點洗碗精,輕輕一抹就能輕鬆去除油污,而且洗完後碗盤上也不會殘留任何化學氣味。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更棒的是,這款洗碗精還經過專業調香,洗碗的時候可以聞到前調的甜橙、柑橘的清新香氣,隨著水流的沖洗,還會聞到中後調的生薑和迷迭香的香味,讓整個洗碗過程彷彿置身於森林浴中,舒適又愉快。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接下來是【謐光柔潤抗菌洗手慕斯】,這款產品也深得我心,特別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一定能理解,選擇一款溫和不刺激的洗手產品是多麼重要。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這款洗手慕斯的泡沫非常綿密,讓洗手變得更加徹底,同時它還添加了蘆薈萃取液,可以在清潔的同時滋潤雙手。更讓人喜歡的是它的香味,前調是白茶、甜橙、天竺葵,中調則是鼠尾草和薰衣草,後調有廣藿香和麝香,這樣的香氣層次豐富且自然,讓每次洗手都變成一種享受。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

總體來說~VIIGO的這兩款產品不僅外觀設計質感十足,實際使用上也非常令人滿意,尤其是對於像我這樣每天都在洗東西的媽媽們來說,這樣溫和又有效的清潔產品真的太重要了!!而且美好的香氣,讓人可以享受每次清潔,非常推薦給所有有小孩的媽媽們試試看!

【開箱】超好用居家生活清潔品《VIIGO》實測評價|是清潔品更多產品資訊:

官網:VIIGO

Facebook粉絲專頁:VIIGO

IG:VIIGO | 輕鬆清潔讓生活透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