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三益.png

作為一位忙碌的上班族媽媽,我每天都會抽出5分鐘來享受屬於自己的me time,無論是眼部按摩、臉部按摩還是腿部按摩,這些小小的自我呵護能有效舒緩身心,幫助我放鬆、提升睡眠品質。今天要來分享,我最近試用覺得超棒的按摩小工具-LSY 林三益的「全方位按摩組」,它讓我的這段me time更加有質感舒適!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

我想大家對林三益這個百年品牌應該不陌生,從毛筆製作到美妝刷具,質感與技術都是一流的!但你知道嗎?他們家還有推出按摩小工具!這次的「全方位按摩組」 共有三支按摩器,每一支都超級實用,而且都是鋅合金材質,質感真的超好,拿在手上很有份量,而且順手又舒適。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

首先來介紹我的最愛「紓壓按摩器(大)」!這一支的設計真的是全能型選手!它的L型尾部可以完美貼合下顎線,用來按摩臉部輪廓真的超舒適,能有效幫助放鬆臉部肌肉。不過,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拿它來按摩我的手部,特別是大小魚際,可以舒緩長時間使用電腦的肌肉疲勞。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

它的兩側的弧線設計,則是可以針對頸部、腿部等部位進行按摩,我最喜歡拿它來按壓足三里穴,超舒服!這款工具還有滾珠設計,用來按摩眼周消水腫也是超級棒,真的是一支多功能CP值爆表的按摩神器。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

第二款是「T型臉部推推棒」,這支的T字形設計完美貼合臉部肌膚,每天晚上我塗晚霜時都會用它來按摩下顎線,幫助臉部肌肉拉提,順便也能按摩肩頸,緩解一整天的壓力。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

最後,第三支是「眼部按摩棒」。這支圓頭設計的小巧按摩器,完美貼合眼周肌膚,每晚我塗眼霜時會用它按摩眼頭到眼尾,還可以點壓眼周穴道,有效減輕眼壓,尤其是每天長時間用眼之後,這個按摩程序真的超放鬆!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

總結來說,這套 LSY 林三益的「全方位按摩組」 真的讓我輕鬆在家享受SPA級的按摩效果,不論是臉部緊緻還是放鬆疲憊的身體,都能透過這三支按摩器得到滿足。如果你也是忙碌的上班族媽媽,這套按摩組絕對能成為你最好的居家放鬆夥伴!推推!

【開箱】居家按摩好幫手-林三益全方位按摩組|高CP值紓壓按摩更多產品資訊:https://s.shopee.tw/8f9XcbcFFA

※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,僅與大家分享好物資訊,每個人的喜好、感受及價值觀不同,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