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孕期日常】如何改善孕期不適?全圖解教你如何舒緩!權威醫療團

我其實是一位緊張大師,容易因為一點小狀況就各種鑽牛角尖,所以當知道自己懷孕時,與其亂看網路上來路不明的資訊,不如好好選定一本孕期的Bible。使自己在面對孕期各個階段的變化時,不再驚慌失措,讀完彷彿吃了定心丸,我最終選定的是這本-「權威醫療團隊寫給妳的懷孕生產書【全圖解】:集結中、西名醫傳授孕期40週╳生產養護完全指南,讓孕婦順產、胎兒健康!」。

【孕期日常】如何改善孕期不適?全圖解教你如何舒緩!權威醫療團為什麼在茫茫書海中選定了這本呢?首先是它不僅是由婦產科醫師撰寫的,內容不局限於解釋孕期的症狀與相關知識,還聯合了中醫師以及營養師,提供了很多可以因應症狀的建議,及溫馨的叮嚀,更重要的是他圖文並茂,運用圖解式說明,使內容更易理解。所以讓我能隨時根據自己的狀況翻閱,並獲得安定身心的答案,一書在手,再無憂愁。

這本書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孕產百科,因為他是依照整個孕程進展下去編撰,所以你可以依照第幾個月第幾週下周檢索,了解這個階段的自己,會有那些變化、保健的要點、飲食指南、注意事項、孕媽媽常見的問題(還可幫你打破迷思!)等等,同時還會提供一些運動的小建議等。

【孕期日常】如何改善孕期不適?全圖解教你如何舒緩!權威醫療團分享幾個我最愛的篇章,首先是關於穴位的介紹,我本身就是對按摩穴位很有感的人,自己實驗覺得按摩穴位對於舒緩某些症狀蠻有效的,孕期中我最愛的穴位就是「足三里」穴(容易胃脹氣跟便秘的孕媽媽可以多多按摩這個穴位喔!)。

很多孕媽媽可能會擔心按穴位會對寶寶有影響,因此本書裡面就幫大家整理出來,什麼穴位的療效與位置,怎麼按,以及哪些穴位不能按等。讓孕媽媽可以放心的幫自己按摩~

【孕期日常】如何改善孕期不適?全圖解教你如何舒緩!權威醫療團

另外就是孕期中很多媽媽最討厭的水腫問題,有什麼方式可以舒緩呢?書裡面就提供了一些伸展的輕量運動建議給大家,我自己在孕期中最喜歡的是「嬰兒式」,可以舒緩緊繃的肩膀和背部,同時也有助於伸展腳踝、臀部、脊柱和大腿,促進全身血液循環。

【孕期日常】如何改善孕期不適?全圖解教你如何舒緩!權威醫療團

以上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,祝每位孕媽咪都可以享受孕期~順產~【孕期日常】如何改善孕期不適?全圖解教你如何舒緩!權威醫療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