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

早上忙碌的時候,總是需要一些方便又健康的食材來快速搞定孩子的早餐。尤其是像我家Davis這樣,現在都習慣在家吃完早餐才去學校,所以我得準備一些簡單又有營養的選擇,讓他在短時間內吃飽又吃好。地瓜就是其中一個很棒的選擇,不僅營養豐富,還可以有很多變化,比如做成地瓜鬆餅,或是搭配優格等。

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冷凍地瓜品牌——「香薯-冰纖地瓜」。這款地瓜選用的是國產黃金台農57號地瓜,肉色金黃,口感鬆Q。

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

最讓我滿意的是它的包裝設計,小小一包攜帶方便,份量剛剛好。無論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退冰後吃冷的,還是加熱一下享受熱呼呼的地瓜,都非常方便。

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

香薯-冰纖地瓜的口感香甜綿密,地瓜退冰後吃,感覺像在吃地瓜口味的冰淇淋!但我個人偏愛吃熱的,所以我通常是放進烤箱加熱約5分鐘,就可以享受到像現烤一樣的美味地瓜,這真的是忙碌早晨的救星。

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

這款冰纖地瓜宅配到家時,打開箱子內是用保冷袋包裝產品,搭配低溫配送,以確保地瓜的新鮮與品質。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保冷袋不僅能保冷,還能保溫。這款專用保冷袋用加厚珍珠棉材料製作,保溫效果很不錯。手提設計也讓它成為了外出野餐的好夥伴,既能攜帶冰纖地瓜,也能裝入其他食物,既實用又美觀。

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

推薦這款冷凍地瓜,忙碌的媽媽們快速準備早餐或點心的好選擇!

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產品詳情

【食記】香薯冰纖地瓜,零添加自然美味|兒童健康、簡單快速的早品牌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