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乳.png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試用Curél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的心得。作為一位忙於照顧小孩的媽媽,我蠻疏於保養自己的肌膚,以至於臉部肌膚乾燥又敏感,上妝也容易脫屑。最近偶然發現了這款產品,他主打溫和低敏、修護乾敏且能遮瑕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,於是決定來試用看看。

Curél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

Curél全新潤浸保濕勻色隔離乳

這款產品是針對乾敏肌設計,能有效修護乾燥敏感的肌膚,同時修飾瑕疵。它的潤色效果很好,能提亮膚色,我這次是使用自然色號,使用後讓我整體看起膚色更均勻明亮,再者,因為當中添加羅漢柏枝萃取液與桉葉精華,舒緩敏感肌曬後不適及乾燥缺水問題,補水保濕還能加強肌膚自體保水力,所以也讓我的臉妝後還是有水潤感。

【純開箱】Curél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使用心得|

Curél的這款防曬乳採用了純物理性防曬,SPF24/PA++,能提供日常基本防護。一開始使用這款隔離防曬乳,就被它的質地驚艷。它真的非常水潤,且容易推開,同時又不粘膩,擦在臉上覺得非常透氣。遮瑕力度也很不錯,使用後再上妝,整天都感覺非常服貼。即使經過一整天的忙碌,妝容依然可以保持得很好。

【純開箱】Curél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使用心得|

使用心得

整體來說Curél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真的給了我很好的使用體驗。它不僅能修護乾敏肌,還能修飾瑕疵,提亮膚色,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健康自然。如果你也和我一樣,忙於照顧小孩,想要快速打造自然美肌,那麼這款隔離防曬乳絕對是你的好幫手!推薦給所有忙碌的媽媽們~

更多產品資訊:https://s.shopee.tw/g4g9GAzY6

媽媽快速打造美肌的秘密武器|Curél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

※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,僅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,每個人的膚況與感受及價值觀不同,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