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酵素飲推薦|慕丞生技酵素飲評價

當了媽媽之後,我對自身的保養越來越重視,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。外在的保養品自然不在話下,但內在的保養方面,吞服型的保養產品總是讓我感覺像在吃藥,經常會忘記按時服用,漸漸失去了動力。

人氣酵素飲推薦|慕丞生技酵素飲評價

某天,我偶然認識了慕丞生技,決定試喝他們推出的酵素「東方御萃 蔬果醱酵精華飲」,希望能通過這種方式來保養身體,讓勞累的職場媽媽即使不化妝,肌膚也能由內而外自然亮起來!

人氣酵素飲推薦|慕丞生技酵素飲評價

當我收到產品時,整個眼睛為之一亮。包裝實在太美了,精緻的硬殼包裝和細緻的瓶身與標籤設計,讓人感覺像是在開一瓶高級紅酒!這樣的質感實在是太棒了,年節時拿來送禮給長輩也非常適合。

 

人氣酵素飲推薦|慕丞生技酵素飲評價

酵素飲有許多好處,這款「東方御萃 蔬果醱酵精華飲」以天然蔬果自然發酵,嚴選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蔬菜水果,運用日本發酵技術,全程不添加水,以活菌植入天然發酵,每批發酵期高達560天以上,讓蔬果營養萃煉出最精華的酵素原液,富含人體所需的八大營養元素,一次補充百款蔬果營養,真正落實彩虹飲食法。

人氣酵素飲推薦|慕丞生技酵素飲評價

產品中還附有一個專屬的30毫升小量杯,建議一天補充100c.c.的原液即可(也就是三個小量杯的量)。每次30c.c.,可依照喜好口感加入5~8倍的飲用水,稀釋後當成日常飲品。我個人特別喜歡添加氣泡水,搭配起來更順口好喝。有時候吃完大餐回到家,來一杯冰涼帶氣的蔬果醱酵精華飲,既解膩又舒服。

溫馨提醒:酵素不可以冷藏,保存在陰涼處即可,要避免日曬和劇烈搖晃。

​​人氣酵素飲推薦|慕丞生技酵素飲評價

慕丞生技的「東方御萃 蔬果醱酵精華飲」以專利LE36耐酸型益生菌,有效維持消化道機能,其耐酸特性確保益生菌順利通過胃酸在腸道發揮作用,改善便秘、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。特別添加「異麥芽寡糖」作為益生菌的食物來源,讓蔬果酵素中的活菌作用效果加乘,提供好菌養分,讓消化道菌叢調整回健康狀態。

整體來說,這款蔬果醱酵精華飲不僅味道好,且能有效改善便祕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 ,外包裝也很精緻,送禮自用兩相宜!是我目前最愛的內在保養品!

【食記】慕丞生技「東方御萃 蔬果醱酵精華飲」評價|最好喝的酵東方御萃 蔬果醱酵精華飲

【食記】慕丞生技「東方御萃 蔬果醱酵精華飲」評價|最好喝的酵慕丞生技官網

※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,僅與大家分享好物資訊,每個人的喜好、感受及價值觀不同,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