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家樂福獨家販售| INLOVE Café濾掛咖啡|1

作為一位職場媽咪,每天早上都需要來一杯咖啡提神。而沖泡香濃的濾掛咖啡,則是我給自己的晨間儀式,也是我短暫放鬆的me time時光,讓我能夠以充滿活力的狀態迎接一天的挑戰。

【食記】家樂福獨家販售| INLOVE Café濾掛咖啡|1

某天在家樂福逛街時,偶然發現了INLOVE Café這款由家樂福推出的品牌濾掛咖啡,而且網路評價很好,決定買來體驗看看。INLOVE Café,以家樂福的品牌諧音「樂福」為名,主打「愛咖啡、愛地球、愛永續愛分享」四大理念。它採用國際環保組織「雨林聯盟(RA)」認證的咖啡豆,致力於提供香氣馥郁的醇厚咖啡風味,並強調環境友善及永續生活的重要性。

【食記】家樂福獨家販售| INLOVE Café濾掛咖啡|1

這款濾掛咖啡使用了100%的雨林咖啡豆,不僅對雨林生態、河流、土壤及野生動物棲息地等提供了應有的保護,還對勞工管理有著嚴格的規定,確保咖啡豆農的權益及公平交易價格,真正做到兼顧永續、健康與愛護環境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這款咖啡曾榮獲2021年義大利IIAC國際咖啡評鑑金獎,這無疑是對其品質的最佳證明。

【食記】家樂福獨家販售| INLOVE Café濾掛咖啡|1

實際品嚐之後,我自己覺得這款咖啡的風味調性偏向烘焙味濃厚,略帶一些煙燻味。同時,它也帶有巧克力和烘焙堅果類的香氣,果酸味低,非常適合我這種偏好醇厚風味的咖啡愛好者。總結來說,INLOVE Café濾掛咖啡盒裝,一盒10入,一盒售價是280元,我覺得很經濟實惠!推薦!

更多產品資訊: https://userng115.pse.is/65zqdz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