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想和您〝甜心脆 〞|暖心的古早味零食推薦—獨立小包裝

嗨!大家好!最近我發現了一款迷你的一口點心,就是"想和您"的“甜心脆”!我本身很喜歡吃沙琪瑪,這款酥式口感的沙琪瑪真的讓我愛不釋手。

關於【想和您-甜心脆】

它一包內有七個,每個都獨立包裝,非常方便又衛生,而且它成分單純,還有SGS認證無添加防腐劑,特別適合辦公室裡的下午茶時光,健康無負擔。

【開箱】想和您〝甜心脆 〞|暖心的古早味零食推薦—獨立小包裝

【想和您-甜心脆】試吃心得

【開箱】想和您〝甜心脆 〞|暖心的古早味零食推薦—獨立小包裝

甜心脆共有三種口味,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蔥蒜口味。每顆上面都有看得到的蔥末,吃起來濃濃的蔥蒜香,真的是古早味的極致享受,超對我的味!另外,經典口味是含有麥芽糖的純粹香氣,香甜酥脆,而芥末口味則淡淡的芥末香比較大人的口味,也都搭配得剛剛好。

【開箱】想和您〝甜心脆 〞|暖心的古早味零食推薦—獨立小包裝

這款點心的包裝設計也很吸引我,外觀可愛,還可以寫字傳遞祝福,感覺就像是一份小小的溫馨禮物。而且,現在官網有特惠活動"夏日甜心體驗組",三種口味各一包特價$311,只到7/15哦,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機會!

【開箱】想和您〝甜心脆 〞|暖心的古早味零食推薦—獨立小包裝

如果你也喜歡沙琪瑪,"想和您"的“甜心脆”絕對推薦嘗試!

更多產品資訊請見

【開箱】想和您〝甜心脆 〞|暖心的古早味零食推薦—獨立小包裝想和您官網: https://shiangning.net/345609021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