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

最近,我們發現超棒的童書組合——「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」10入組。讀過很多兒童教育書籍的我,深知嬰幼兒時期建立良好健康習慣的重要性,因為這段黃金時期各方面發展迅速,可塑性和模仿性極強,容易接受大人的行為指導,因此我們選定了這套系列童書來與Davis共讀。

寶寶自律早教繪本-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

從生理角度來說,良好的健康習慣對寶寶的成長發育非常重要。像是不挑食、吃青菜,以及杜絕長時間使用3C用品,這些都能帶給寶寶更好的生長發育。因此,我們希望能透過有趣的方式來教導寶寶這些習慣,同時也希望他因此產生興趣並加深記憶。

童書推薦-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

這套孩童健康習慣養成系列書籍,透過溫馨的生活小故事,和顏色活潑生動的圖像,來引導孩子養成好習慣。系列書籍共十本,包含我不再咬指甲、我便秘了、我咳嗽了、我拉肚子了、我發燒了、不近視大作戰、我不怕打預防針、我有超強抵抗力、我要好好吃飯、我會長得高高的。主要都是以生活常見的健康習慣為主軸,每個故事都非常貼近孩子的日常,Davis看得津津有味,而且因為生動的故事與圖畫,他很喜歡拿來跟我們一起閱讀。

童書推薦-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

而且親子共讀有助於提高兒童的說話、聆聽和寫作能力,甚至提升思考能力和人格薰陶。每晚,我都會和Davis一起坐在床邊翻閱繪本,自從有了這十本系列書籍,他經常從中挑選1本,希望我閱讀給他聽,他也會試著與我分享裡面的發現。

童書推薦-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

這套繪本的作者張思萊,本身是一名兒科醫生,她將幾十年的臨床經驗,透過繪本與孩子和家長分享。所以在每本書的最後都有一段張奶奶與家長的對話,提供了許多延伸性的知識,讓我受益良多。因此3Q寶貝童書館的這套寶寶自律早教繪本,也獲得了多位醫師的推薦!

【育兒日常】為學前幼兒選好書,養成健康好習慣|系列童書推薦「

童書推薦-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

心得評價

總結一下~這套「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」10入組真的不錯,整體的故事內容到繪本的繪畫風格,Davis都很買單,很喜歡~同時也讓爸爸媽媽能吸收到很多健康小知識,與寶寶一同成長,算是值得購入的寶寶早教及學前教育童書!

「不生病!我的身體棒棒的」系列童書:https://www.3qbaby.com.tw/product/product&product_id=214

專屬優惠碼提供給大家~有興趣的結帳時記得輸入『P99』,原價$3200,現在只特惠$999,結帳再輸入『P99』優惠碼,$891(免運費)就能整套帶回家囉!

※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,僅與大家分享好物資訊,每個人的喜好、感受及價值觀不同,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※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