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丞牙膏與口腔噴霧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寶寶Davis的口腔保健心得~寶寶的牙齒健康非常重要,不僅影響他們的飲食和發音,還跟他們的整體健康有關。所以我一直很重視Davis的口腔清潔~

之前看過國民健康署的兒童衛教手冊,裡面提到6個月到1歲左右乳門齒長出後,就可以開始用含氟濃度1,000ppm以上牙膏清潔牙齒。而且刷完含氟濃度1,000ppm以上牙膏後,其實要減量漱口,只要少少一口水,以讓防齲(蛀)效果更好,所以即使不會漱口的或1歲以下的小朋友,只要控制牙膏量就好,是安全的。3歲以前米粒大小的量,3歲以上豌豆大小的量。在起床後、三餐飯後或吃完東西後 ( 如:喝完母乳或牛奶、飲料及果汁、麥片及果泥、其他副食品等 ),以及晚上睡覺前都應該要用含氟濃度1,000ppm以上牙膏清潔牙齒。或至少一天刷兩次含氟濃度1,000ppm以上的牙膏。

康丞牙膏與口腔噴霧

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,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些食品級的無氟牙膏,結果發現了康丞生醫 x Baby Shark的兒童無氟牙膏,超可愛的包裝讓Davis一眼就愛上了!這款牙膏是採用天然植萃成分,即便誤食也不會造成孩子的身體負擔。而且還有添加木糖醇、山梨糖醇成分,能有效預防蛀牙,保護牙齒!對氟化物過敏的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喔!

康丞牙膏

【育兒好物】寶寶口腔保健不能等,你清潔的方式對了嗎?

除了無氟牙膏之外,我還有給Davis用康丞生醫 x Baby Shark的兒童口腔防護噴霧,這個噴霧也是食品級成分,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,Davis最喜歡葡萄口味的。這個噴霧可以在刷牙後、用餐後、睡前直接噴在牙齒上(非噴在口腔中),幫助維持口腔清潔!而且還可以去除孩子的口腔異味!口腔防護噴霧能幫助打造不易蛀牙的口腔環境,在餐後、奶睡後或是刷牙後,再加上兒童口腔防護噴霧,清潔效果可以大大提升喔!

【育兒好物】寶寶口腔保健不能等,你清潔的方式對了嗎?

【育兒好物】寶寶口腔保健不能等,你清潔的方式對了嗎?

我覺得康丞生醫 x Baby Shark的口腔產品真的不錯用~不僅安全又有效,還讓刷牙變成更有趣!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這個系列的產品!

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康丞生醫官網:https://www.comemask.tw/collections/babyshark

專屬優惠代碼在這裡:MTPB134C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的頭像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

    L太太的幸福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